Tuesday, March 31, 2009

you all R my star light

Hi,all my B.Today I want use chinese to write what I feel about my current life....
人总是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回首时才发现最初的自己是最快乐的
我是谁?
我活得快乐吗?
这是我一直都想得到回复的问题...但就连我自己都无法回答
说真的,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刻,就算是一秒钟对我而言是最幸福的事
我爱你们,
你们每一个在我心中都是照亮我及爱护我的星星,
世上除了你们就别无其它星星似你们待我.
我真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
我不能在你们身边照顾及陪伴
有时,
我真的很怕会失去你们,
一醒来就离开了你们.
我常想我一定要比你们早死因为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这颗星再也无发闪烁.
真正好的朋友是在照亮自己时也同时照耀着你,
愿你成为最灿烂的星光,
很庆幸我身边有这群照耀我的星,
我也祝愿你们都能成为那颗最美及灿烂的星,
让我们一起在夜空下闪烁.
那些自私,只顾这自己的的星,
也许你们会是夜空下最完美无缺的星,
但最总你们所得到的只会是被其它星讨厌及寂寞.
试问,你
喜欢看到满天星光或是夜空中只唯一的一颗星?

Actually I'm unhappy but I've to pretend to be strong and happy,
I also wish someone to care & love me,
I am not so strong as you think,B
you know I love u all
and I wish in the coming day,
my sadness will pass away with the days
and good luck will come toward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